博肖有夏夏

只爱肖战和王一博
只写肖战王一博,不喜勿入
我与夏风皆过客 ,惟愿博肖揽星河

救赎(68) 预谋



大学生+设计师肖战×自闭症患者王一博


⚠️甜!敏感博&温柔战  


♦️年龄差六岁  23岁的肖战+17岁王一博 


💢 注意避雷,不喜勿入❗




他永远都不愿意欺骗肖战,哪怕那个谎言没有任何的恶意!



肖战和肖爸爸肖妈妈打电话聊天的时候,提到了肖爸爸带薪休假两个月的事,


肖战皱了皱眉头,“还有这样的事,为什么呀? ” 


“我也不知道,公司安排的!”肖爸爸也搞不明白


王一博听到了肖爸爸肖妈妈的话,坐了过来说,“这是好事呀!刚好,叔叔阿姨,我本来想带战哥去国外旅游的,你们也一起去吧!” 


肖战疑惑的看着王一博,去国外旅游?王一博没有和自己提过呀!王一博有提过吗?他怎么不记得!


“去国外旅游?”肖妈妈想了想说,“算了,我们都一半把年纪了,你又不像你们年轻人!”


“哎呀,叔叔阿姨,什么年龄不年龄的,什么时候都可以去旅游啊!你和叔叔阿姨就和我们一起去吧!”王一博说


“要旅游还是你们去吧!我和你肖叔叔就不去了 !”肖妈妈说


“哎呀,一起去嘛!叔叔阿姨,这么多年你们都没有好好的旅过游!趁这次机会,叔叔你带着阿姨一起去嘛!”王一博说


“去国外的话,我和你说说语言有一些不通呀!”肖妈妈想了想说


“没事,还有我和战哥呢!”王一博说


“要不过一段时间吧!过段时间我这边就放暑假了 !”肖妈妈说


王一博想了想,说“那行!回头再说吧!”


“嗯!”





挂掉电话之后,肖战看着王一博,猛的把他压在了身下,王一博被吓了一跳,“呃……哥哥,怎么了?” 


肖战盯着王一博说,“王一博!你老实交代,我爸爸带薪休假两个月的事儿,是不是你弄的!”


“啊~”王一博睁着大眼睛看着肖战,不敢说话


肖战皱了皱眉头,说“我就知道,果然是你干的!我就说嘛,怎么可能有这么好的事!老实交代,你都干了什么!”


“呃……我收购了叔叔工作的公司!”王一博垂着眼睛,没敢看肖战,


“王一博……你……”肖战看着王一博不知道说什么好,他真的是觉得王一博又好气又好笑,


肖战叹了一口气,无奈的说,“你非要花那钱干什么!钱多是不是!” 


“叔叔阿姨辛苦了半辈子都没有出去玩过,我就想着能让他们有时间放松放松!”王一博说


肖战看着身下的王一博,捏了捏王一博的奶膘,“以后不许再干这样的事了!有钱也不能这么花呀!”


王一博眨了眨眼睛没有说话,只要是对肖战好的,他下次还敢!


  


肖战做饭的时候,王一博偷偷的又给肖妈妈打了电话,王一博告诉了肖妈妈他想和肖战求婚、登记、办婚礼的计划,  


“所以阿姨,我想和哥哥能在你和叔叔的见证下结婚!当然我也是真心的希望你和叔叔能有一段愉快的旅游经历! ” 王一博说


“这样啊,那去法国的时间定了没?”肖妈妈问


“定了,就在一个星期之后!不过我想着,叔叔和阿姨可以过来住几天,然后过几天我们一起去! ”王一博说


“去你们那里住?”


“对呀!叔叔阿姨,你们放心,你们的房间我和战哥的准备好了,是按你们的风格准备的!”王一博说


“你还给我们准备了房间呀?”肖妈妈有些惊讶


“对呀!要是有时候你们想战哥了,就可以过来住!当然,我和战哥有时间也会回重庆看你们的!”


肖妈妈笑了笑,一博这真的是对战战上了心啊!





“但是……这都快期末了,暑假也快就到了,我也不知道我这边能不能请到假!”肖妈妈担忧的说


“这个没事!阿姨放心,我已经找好人带您的班了,也和校长打过招呼了,一切都安排好了,您放心!”王一博说,其实王一博没有告诉肖战,肖妈妈工作的学校也被他收购了!


“你都安排好了呀?”


“是的,阿姨!”


“那好!”肖妈妈点了点头 


“那阿姨,你们明天过来吧!我给你们买票,然后我找人去接你们过来!”王一博说


“你都安排好了,那就按你的来吧!”肖妈妈笑着说


“好!”王一博也笑了笑,


“噢,对了,阿姨,我和战哥求婚的事,你先别告诉他……我想给他个惊喜!”王一博笑着说 


“好!”




晚上靠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王一博和肖战说了肖爸爸肖妈妈同意了他的提议,准备和他们一起去旅游,然后明天先到他们这里来的事,


肖战惊讶的坐直了身体,“我爸爸妈妈明天要过来?” 


“嗯!”王一博点了点头,“我和叔叔阿姨说过几天去,叔叔阿姨索性就先过来看看哥哥,然后说过两天和我们一起去 !”


“咦,我妈不是说等暑假的时候再说吗?”肖战有些疑惑的开口


王一博心里一跳,有些心虚的说“呃……不知道……”


肖战也没有多想,这个话题就算过去了!王一博暗自松了一口气,还好肖战没有追问下去,不然求婚的事,可能就瞒不下去了,他是没办法对肖战说谎的,也不愿意对肖战说谎,哪怕这个谎并没有任何的恶意,王一博也不愿意这样做!   




王一博安排人领着肖爸爸肖妈妈坐飞机,他们全程什么都不用担心,行李也有人拿,


下飞机出站了,他们就看到了早以在旁边等待的肖战和王一博,


“爸,妈!” 肖战笑着挥手,


“一博,战战!” 肖妈妈笑着和肖爸爸走到了肖战和王一博身边


王一博从他安排接肖妈妈肖爸爸的人的手里接过了肖妈妈他们的行李,然后就让他先走了,


王一博亲自开车,带着肖妈妈肖爸爸回到了家,




“妈,你快过来看,一博让我设计房子的时候,特地让我给你们设计了一个房间,说要是你们过来的话,随时都可以住!”肖战拉着肖妈妈径直朝一楼的卧室走去,


肖妈妈笑着跟在肖战旁边,


中午是肖战王一博做的饭,肖爸爸和肖妈妈在别墅里转了转,环境倒是挺好的,


下午的时候,王一博就陪着肖爸爸在客厅里下棋,肖战陪着肖妈妈在客厅里看电视,然后几个人一起聊聊天,



第二天,王一博和肖战陪着肖妈妈肖爸爸出去转了转,


之后的几天,肖战和王一博去工作,但王一博特地安排了人带着肖妈妈肖爸爸出去逛逛,王一博一切都安排的很好,既不会让肖爸爸肖妈妈觉得疲惫,也不会让他们觉得无聊! 



肖战和王一博之间的相处,肖爸爸和肖妈妈一直看在眼里,王一博真的是很照顾肖战,可以说是方方面面的!


看着这两个孩子这么幸福的样子,肖爸爸肖妈妈心里也觉得幸福!他们这些做父母的所求的从来都不多,不过就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而已!  


他们现在就希望啊,以后这两个孩子,余生多喜乐,万事皆顺遂!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