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有夏夏

只爱肖战和王一博
只写肖战王一博,不喜勿入
我与夏风皆过客 ,惟愿博肖揽星河



🍎私设    警察王一博×吸血鬼肖战


21岁的王一博+🍼5岁的肖战&🍒27岁的肖战




小团子上幼儿园了




转眼,小团子来到王一博身边已经两个多月了,马上就是新一年的开学季了,


晚上王一博陪着小团子玩游戏,问“战战,爸爸过两天送你去幼儿园上学好不好?”


“幼儿园是什么?”小团子问


“嗯……幼儿就是有好多好多小朋友的地方!你可以和他们一起吃饭,一起玩!”王一博说


“那爸爸去幼儿园吗?”小团子问


“爸爸不去!”王一博说


“那战战也不去!”小团子说


“可是小朋友都是要去幼儿园的!”王一博说


小团子皱了皱眉头,说“我不想去幼儿园~我想和爸爸在一起……”


“但是爸爸有工作,也不能一直陪着你呀!你要是去了幼儿园,就有好多好多小朋友陪你一起玩车车、玩积木,玩好多好玩的东西了!”王一博摸着小团子的头说


小团子有些犹豫,他不想和爸爸分开,虽然爸爸有工作,不能一直陪着他,但他还是想和爸爸待在一起,可是爸爸说了,小朋友都是要上幼儿园的,小团子犹豫了!


“那上了幼儿园,战战每天都可以见到爸爸吗?”小团子问王一博


“当然可以,每天下午幼儿园放学了,姨姨就可以把战战接回家,战战就可以见到爸爸了!而且战战上五天幼儿园,还可以放两天假,到时候战战还可以跟着爸爸去警局玩!”


“所以战战要不要去幼儿园上学?”王一博问


“那爸爸想让战战去上幼儿园吗?”小团子问


“当然!爸爸想让战战和其他的小朋友一样!”王一博摸了摸小团子的脸说


“那好吧……战战就去幼儿园吧!”小团子说


王一博笑了笑,在小团子软软的脸上亲了一下,“我们家战战最棒了,爸爸最喜欢战战了!”


小团子凑到王一博面前,也在王一博脸颊上啵了一下,“战战也最喜欢爸爸了!”


王一博勾了勾嘴角把小团子抱在了怀里



距离王一博家半个小时车程的地方就有一个幼儿园,条件和环境都挺不错的,


小团子同意上幼儿园,王一博就给他办了入学申请,


“柳姨,我记得你丈夫是不是干出租车的?”晚饭的时候王一博问柳姨


“嗯,是的少爷!”


“刚好,就让李叔过来给我开车吧!战战过几就要上学,需要人接送!找你丈夫的话,我也放心一些!”


“可以呀!我一会儿就和他说一声!”柳姨说


“那每个月一万怎么样?”王一博说


“哎呀,不用钱!就接送接送战战,也不是什么麻烦事!”柳姨说


“钱还是要的!我也不缺这点钱,柳姨你也不用推辞,就收下吧!”


“还有,我这房子旁边还有一个小房子,一室一厅一厨一卫,你就让李叔住过来,平时我在家,你也可以和李叔住在一起,这样的夫妻也有相处的时间,你买菜、做什么都方便!”王一博说


“那……我替老李谢谢少爷了!”柳姨说


“不用客气!你们帮我照顾战战,应该的!”



第二天,王一博请了一上午假,小团子要上学了,要给小团子准备一些东西,


王一博给小团子买了幼儿园午睡的小被子和小枕头;买了可爱的小书包;生词本、铅笔、文具盒、图画本等文具,


王一博看到了儿童电话手表,就给小团子买了一个,


王一博把手表给小团子戴上,“战战,这个手表爸爸帮你存了爸爸和姨姨打电话,有什么事情呢,你就可以给爸爸或者姨姨打电话知道吗?”


小团子点了点头


“如果爸爸没有接你的电话,那爸爸就可能在工作,战战就给姨姨打电话,知道吗?”王一博摸了摸小团子的头说


“嗯!”


根据老师的提醒,王一博还买了一些适合幼儿的防晒霜!


买完东西,王一博又带着小团子去吃了肯德基和炸鸡、薯条,王一博不经常带他吃,一个月就吃一次,最多也就两次!



很快就到了小团子开学的这天,王一博给小团子装了文具、水杯、防晒霜,还装了一盒洗好的车厘子,


装了这些东西,王一博又询问了一下老师,还有没有什么需要准备的,在老师的提醒下,王一博又给小团子装了一套衣服,还给小团子装了小车的玩具,


最后还带上了海绵宝宝的玩偶,老师说刚开始来幼儿园上学的小朋友可能离开了家长不适应,可以给他们准备一个他们喜欢和依赖的的玩具,



到了幼儿园,王一博把书包和布偶交给老师,说“老师,那我们战战就交给你了!麻烦照顾好他,如果有什么事就给我打电话!”


“好的,王先生!”


“战战,那你就和这个老师去幼儿园吧!爸爸就走了!有什么事情就给爸爸和姨姨打电话,或者让老师给爸爸和姨姨打电话,知道吗?”王一博蹲下身对小团子说


“嗯!”


“等下午战战放学了,爸爸就过来接战战回家好不好?”王一博说,小团子第一天上学,王一博肯定是要自己过来接的


“嗯!”听见一博爸爸的话,小团子眼睛亮亮的点了点头


“真乖!”王一博在小团子脸上亲了一下,


“爸爸走了,战战再见!”王一博站起身,和小团子挥了挥手


“爸爸再见!”小团子乖乖的和一博爸爸挥手


老师带着小团子进去之后,王一博才离开幼儿园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