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有夏夏

只爱肖战和王一博
只写肖战王一博,不喜勿入
我与夏风皆过客 ,惟愿博肖揽星河




🍎私设    警察王一博×吸血鬼肖战


21岁的王一博+🍼5岁的肖战&🍒27岁的肖战




战战有绘画天赋




“战战,明天还想不想来这个幼儿园上学,不想的话,爸爸再帮你换一个幼儿园,好不好?”王一博捏了捏小团子的脸问


小团子摇了摇头,他知道一博爸爸工作很辛苦,他不想打扰一博爸爸工作,“不用了爸爸~”


“真的?那战战不害怕吗?”王一博说


小团子摇了摇头,道“不害怕!”


“哇!我们战战的这么勇敢呀!”王一博摸了摸小团子的头说


小团子笑了笑,“战战才不害怕!因为有一博爸爸……一博爸爸会保护战战~”


王一博勾了勾嘴角,在小团子额头上亲了一下,“没错,我们战战不用害怕,有爸爸在,谁都不能欺负我家战战!”


“啵~”小团子开心的在王一博脸颊上亲了一下


王一博揉了揉小团子的脑袋



王一博带着小团子回到了警局,


“咦,战战不是去幼儿园上学了吗?”原木景看王一博带着小团子走进来问


“嗯,遇到一个不太礼貌的孩子欺负战战,我就先把战战带回来了!”王一博说


“哎,无语!这个世界上果然什么地方都不缺垃圾!怎么样,处理好了吗?”原木景问


“处理好了!”王一博说


“那就行,刚老张还找你来着,你去问问老张找你啥事!”原木景说


“行,那战战你们帮我看着!我给战战和你们点了外卖,一会儿帮我签一下!”王一博说


“嗯,行!”


“战战你和木景哥哥他们待一会儿,爸爸去忙工作好不好?”王一博蹲下身问小团子


“嗯!”小团子点了点头



王一博从张警官办公室出来的时候,小团子正乖乖的吃着奥尔良烤小鸡腿,


看到王一博出来,小团子手里还拿着鸡腿,迈着小短腿儿就跑向了王一博,“爸爸~”


王一博蹲下身把小团子抱起来,


“爸爸吃~”小团子把手里吃了两口的小鸡腿递到王一博的嘴边


王一博咬了一口小鸡腿,“嗯,谢谢战战!”


小团子开心的笑了笑,然后继续吃剩下的小鸡腿



“刚才忘了说了,炸的东西没给战战吃吧!”


“没有,放心,还有我看着呢!就让战战吃了烤鸡腿!”罗警官说


“嗯,行!”王一博抱着小团子坐在椅子上,从桌子上拿了一个炸鸡腿,吃了两口,露出里面的纯肉之后,王一博喂小团子吃了两口炸鸡腿


小团子手里的鸡腿吃完之后,王一博又给他拿了一个奥尔良烤鸡翅,自己又拿了一根肠吃,吃的时候也喂小团子吃了两口,


吃完鸡翅,王一博就用湿巾和纸巾把小团子的手擦干净,“好了,不吃了,现在再吃!”


“嗯!”小团子乖乖的点了点头


“走吧,再带你去洗个手!然后爸爸工作,你自己玩一会儿好不好?”


“嗯!”


“那你是想玩玩具,还是想看一会儿海绵宝宝?”王一博问


“看海绵宝宝!”小团子说,因为看海绵宝宝,他就可以坐在一博爸爸的腿上看了,小孩子最喜欢和一博爸爸在一起了!


“好,那就先看一会儿海绵宝宝!”


晚上的时候,王一博接到了叶老师的电话,陆峰乐已经被幼儿园劝退了,


“好的,我知道了!”


“叶老师,我把孩子交给你们,是对你们的信任!今天这样的事情,我不希望再次发生!懂吗?”


“好的,王先生,我们以后一定会注意!”


“那就这样吧!战战以后有什么事,叶老师记得及时通知我!”


“好的好的!”



第二天吃完早餐,王一博给小团子装好东西,“战战,今天爸爸就不送你去了,让李伯伯和姨姨送你去,等你放学了,李伯伯再接你回来,好不好?”


“好!”


“我们战战真棒!”王一博奖励的在小团子额头上亲了一下说


小团子笑了笑,他可喜欢一博爸爸亲他了!他好喜欢好喜欢一博爸爸的!



一天,叶老师给王一博发了消息,首先是几幅图画,然后附上一则消息,


“战战爸爸,今天我们小朋友们上了绘画课,这是战战小朋友画的,我感觉他在绘画上面好像比较有天赋,他好像也比较喜欢绘画,我觉得你们可以适当的培养他在这方面的能力!”


“行,我了解了!”王一博看了看图画,图画上面的海绵宝宝、蝴蝶、花朵还有简笔人物,都画的很好,并不像是一个幼儿园的小朋友可以画出的水准,可以看出战战大概是真的有绘画方面的天赋


回去的时候,王一博去商店买了一些画本、彩笔和蜡笔


“爸爸~”王一博一打开门回到家,小团子就跑向了王一博


王一博摸了摸小团子的头,问“战战今天在学校有没有遇到什么好玩的事情啊?”


小团子眼睛亮晶晶的点了点头,说“有~今天老师让我们画画,我画了我和爸爸~”


“战战这么厉害呀!走,让爸爸看看战战画的爸爸和战战!”


“嗯!”小团子牵着爸爸来到客厅,从书包里拿出他画的画


王一博认真的看了看说,“我们战战画的真好!”


听到一博爸爸夸自己,小团子开心的拍了拍手,


“战战,你喜不喜欢画画呀?”王一博问


“喜欢!”小团子说


“喜欢就画!爸爸给战战买了很多的画本和画笔,我们战战想怎么画就怎么画,好不好?”


“嗯!战战要画……好多好多的爸爸……和战战!”小团子开心的说


王一博笑着摸了摸小团子的脑袋,“好!战战可以画很多的爸爸和战战!”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