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有夏夏

只爱肖战和王一博
只写肖战王一博,不喜勿入
我与夏风皆过客 ,惟愿博肖揽星河



🍎私设    警察王一博×吸血鬼肖战


21岁的王一博+🍼5岁的肖战&🍒27岁的肖战




突然变成成年人的小团子



两年后


王一博回到家已经是深夜了,他小声的打开卧室的门,


“爸爸~”


听见声音,王一博知道小团子还没有睡,打开了卧室的灯,“这么晚了怎么还没有睡?”


“等爸爸!”小团子伸手要王一博抱


“和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等爸爸,要好好睡觉!”王一博皱着眉头坐在床边抱住小团子,用手弹了弹小团子的额头说


小团子嘟了嘟嘴,突然小团子眼尖的发现一博爸爸的手臂流血了,“爸爸~你手怎么流血了?”


“没事,就是不小心划伤了!”王一博看了看手臂上的伤口说


小团子凑近王一博的手臂,舔了舔上面流出的血,


王一博并没有想到小团子会这么做,根本没有来得及阻止,


突然小团子控制不住的在王一博伤口处猛的吸了一口血,


王一博皱了皱眉头,“战战,你吸血做什么,快吐出来!”


王一博转头去拿卫生纸,再回头就看见了一个成年男子,


“啊!”王一博被这突然出现的成年男子吓的后退了两步


成年男子歪头看着王一博,眨了眨眼睛,


王一博刚想问成年男子他是谁,怎么跑到他家了,结果就听见成年男子温软的叫了声,“爸爸~”


“什么鬼?你叫我什么?”王一博皱着眉头问眼前的成年男子


“爸爸呀!”成年男子疑惑的说


王一博冷静的思考了一会儿,试探性的喊道,“战战?”


“爸爸~”成年男子眼睛亮亮的看着王一博


“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吧?”王一博不敢置信的说


成年男子茫然的看着王一博,像是不明白王一博为什么这么说


王一博扶着额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但是他又不得不信眼前的人就是肖战,毕竟眼前的成年男子和战战看他的眼神、喊他爸爸的语态、还有茫然的神态都和战战一模一样!


况且这房间里就只有他和小团子,他刚才转头抽纸,这个过程撑死用了2秒,王一博真的完全没办法说服自己,这只是一个恶作剧!


所以自己辛辛苦苦养的小团子怎么就突然变得这么大了?这说出去都没有人信的!


“爸爸~”成年的肖战委屈的看着王一博


“你先别叫我爸爸!”王一博揉了揉脑袋,有些头疼,这么大的人叫他爸爸,他真心hold不住!


肖战委屈的吸了吸鼻子,眼里蓄起了眼泪,


王一博“……”看见肖战仿佛要哭的样子,王一博心里有一些心疼


“好了,不哭……”王一博挣扎了一下,然后伸手摸了摸肖战的头


“呜呜呜~”肖战委屈的呜咽出声


“好了,不哭了,乖……”王一博给肖战擦了擦眼泪,说“你这么大,叫我爸爸……不太合适!”


王一博注意到盖着被子的肖战身上好像没有穿衣服,“我先去拿一套衣服给你穿,你先穿衣服,然后我们再说其他的!”


“嗯!”肖战点了点头


王一博去衣柜拿了一套他的睡衣,然后递给肖战,“先换上吧!”


“嗯!”肖战乖乖的接过衣服,王一博背过身,肖战穿着睡衣,睡衣比较宽松,肖战刚好穿的下


“穿好了!”肖战开口道


王一博转过身,神情复杂的看着肖战,然后开口,“你……是怎么回事?怎么突然……长这么大?你……是妖怪吗?”


肖战摇了摇头,“我……我不知道!”


“不知道?”王一博皱着眉头看着肖战


“爸爸~你别不要我~战战……战战会很乖的~呜呜呜~爸爸你别不要战战……”肖战哭着扑进了王一博怀里


王一博抱住肖战,叹了口气,不管肖战是人是妖,他怕是早已经抛不下肖战了,“乖……不会不要你……”


“呜呜呜~爸爸~”


“不哭!”王一博轻轻的拍着肖战的背



过了一会儿,肖战慢慢的停止了哭泣,


“你……以后都是这个样子了吗?你还能变成之前那个样子吗?”王一博问肖战


“我不知道!”肖战可怜兮兮的说


“不知道……就算了!这样吧,以后你这个样子就直接喊我的名字,要是是之前的样子,你再喊爸爸,好不好?”王一博说


“嗯!”肖战乖乖的点了点头


“那……我先去洗个澡!你要是困了就先睡!”王一博说


“嗯!”



王一博关上了浴室的门,闭上眼睛,呼出一口气,今天的事情着实是给了他不小的冲击,还需要稍稍冷静一下,


洗澡的时候,王一博惊讶的发现自己手臂上的伤口消失了,之前因为肖战突然变大,他太震惊了,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手臂


王一博看着完好如初,似乎没有受过伤的手臂,眉头轻蹙


洗完澡回到床上,肖战挪到了王一博怀里,王一博抱着已经是成年人的肖战,总感觉有哪里怪怪的!


两个大男人这样抱着睡觉,好像确实……有些怪怪的!


“爸爸~晚安~”肖战眼睛亮亮的看着王一博开口道


听到声音,王一博脑袋突突直跳,“呃……喊我一博……”


“一博~晚安!”肖战说


“肖战……晚安!”


肖战抱着王一博开心的闭上了眼睛,王一博看着已经和他一样高的肖战,惆怅的摸了摸肖战的头发,


肖战,你到底……是什么呢?王一博叹了口气,收回手扣在肖战的腰间也闭上了眼睛



评论(6)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