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有夏夏

只爱肖战和王一博
只写肖战王一博,不喜勿入
我与夏风皆过客 ,惟愿博肖揽星河



🍎私设    警察王一博×吸血鬼肖战


21岁的王一博+🍼5岁的肖战&🍒27岁的肖战




有必要买点补血的东西吃吃




夜里,王一博再次感受到了肖战在吸他的血,王一博有些犹豫,他是推开呢,还是不推开呢?


不过好在,王一博没有犹豫多久,肖战就停止了吸血,王一博松了口气,他是真担心被肖战不知不觉间把血吸干了!


王一博转了转头,趁着微弱的灯光看向肖战,肖战这会儿睡的正香,


王一博伸手轻轻的摸了摸肖战的脸,无奈的小声嘟嚷道,“小没良心的,吸着我的血,你睡得还挺香的……”


肖战无意识轻轻的蹭了蹭王一博,王一博勾了勾嘴角,收回手重新闭上了眼睛,


一夜安眠!


早上起来,王一博发现肖战好像……又成熟了一些!王一博感觉肖战正在以一种极快的速度成长着!


发现这一点的王一博并没有很开心,他养大的小团子……好像离他越来越远了……



吃完早饭,王一博对肖战说,“那……我就去上班了!你有什么需要……再给我打电话!要是想去哪,可以让柳姨、李叔他们陪你!我和他们打过招呼了!”


昨天出去的时候,王一博就给肖战买了一部手机!


“嗯!”肖战点了点头


王一博出门了之后,肖战回到了楼上,此时的肖战已经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身份是吸血鬼,吸血鬼的血脉开始在他体内觉醒!


他也依稀记起他的母亲好像是个人,他的父亲是吸血鬼!更多的记忆他就没有了!


肖战打开平板,接收和了解人类世界的文化,此时的他的行为已经完全趋近于人类的成年人了!


那个曾经的小团子或许已经在他体内……永远沉睡过去了!



中午柳姨上来喊他吃饭,


“好的柳姨,马上就来!”


吃饭的时候,柳姨看着肖战感慨道,“哎……你和战战真像……”


肖战笑而不言


“也不知道战战在新家过得好不好?”柳姨惆怅的说


“应该过得很好的!柳姨你不用担心!”肖战说


“哎!你不知道,以前战战在家的时候很依赖少爷的……但是少爷工作忙的时候,他也会很乖……少爷在的时候,他连吃饭都要少爷喂,少爷要是不在,他就自己乖乖的吃饭……”


“战战真的是个特别乖的孩子……他和少爷的关系真的很好……”


“我觉得少爷心里肯定是舍不得战战的……”柳姨一脸怀念的对肖战说


肖战点了点头,笑着说“一博一定是对战战很好,所以战战才那么喜欢他!”


“对呀,我们少爷对小少爷可好了!”柳姨笑着说


肖战对王一博的记忆都还在,王一博对他来说还是很重要的存在,不过他不是小团子了,小团子小,对于喜欢可以毫不吝啬的表达,


但现在的肖战长大了,已经是成年人了,喜欢、在意、重要都不会再像小时候的小团子一样表达了!


大部分的成年人都会把心事压在心里,自己消化,而只有少部分成年人才会勇敢的表述!



下午肖战还是待在楼上的房间里,看着手机,到了王一博下班的时间,肖战收起了手机,下了楼,


柳姨正在厨房处理菜,准备晚餐,肖战走进厨房,“柳姨,你教我做饭吧!”


“肖先生想学做饭?”柳姨问


肖战点了点头,“我挺喜欢吃美味的食物的!也想自己会做!顺便也做给一博尝尝!”


“好呀,那我教你!你想学做一些什么菜?”柳姨问


“嗯……就做一博爱吃的吧!”肖战说



王一博回到家,肖战正在做最后一道菜,“少爷,你回来了!”


“嗯!”


“肖先生想学做菜,今天的晚饭都是肖先生准备的!”柳姨说


“做菜?”王一博好奇进了厨房


“肖先生真的很有做饭的天赋,他第一次做,就能做到色香味俱全,真的很厉害!”柳姨夸奖道


王一博点了点头,“确实厉害!”


肖战勾了勾嘴角,说“快做好了,一博,你先去洗手吧!”


“嗯,好!”



吃饭的时候,肖战期待的看着王一博,等王一博吃了一口菜,肖战问,“一博,你觉得味道怎么样?”


“很好吃!”王一博点了点头说


“再试试这一个!”肖战又给王一博夹了另一道菜说


王一博吃了之后点评,说“都很好吃!”


“真的啊,那你喜欢吗?”肖战问


王一博点了点头,


肖战笑了笑,“喜欢就好!那我明天还给你做!”


“不用,太麻烦了!”王一博说


“不麻烦,我喜欢做给你吃!”肖战笑着说


王一博看着笑容灿烂的肖战,有些心慌意乱,他赶紧低头掩饰的吃了口饭,说“那……那辛苦你了!”


“不辛苦!”肖战笑着说


晚上两人还是一起睡的,王一博再次因为肖战吸他血醒了过来,


王一博透过微光看着天花板想,他要不要去超市买一些补血的东西吃吃,再这样下去,他不会贫血吧!


王一博看着睡得很香的肖战,觉得明天还是有必要买点儿补血的东西吃吃!王一博叹了口气,养一只吸血鬼,感觉……好废血哦!


第二天是周六,警局里的同事没有看到小团子跟着王一博过来,就问王一博,


王一博就把之前想的理由和原因告诉了警局里的同事,大家都很难过,毕竟他们都很喜欢小团子!


“王一博,你也真是的,这么大的事你也不说一声!好歹,你也让我们给小团子办一个欢送会,再见见他呀!你怎么不说一声就把小团子送走了!”原木景皱着眉头难过的说


“看一眼你们就舍得了?就算看一次你们也很舍不得!还不如不看!”王一博说


“话是这样说的,但……多看一眼也是好的呀!”罗警官说


“让他看了你们,我怕是下定不了决心把他送走了!他现在……挺好的,你们放心吧!”王一博说


张警官叹了口气,大家都舍不得小团子,但日子总还要过下去,大家只能收拾心情,继续投入工作!


王一博沉默的看着眼前的电脑屏幕,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或许是想他的小团子了吧!



评论(5)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