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有夏夏

只爱肖战和王一博
只写肖战王一博,不喜勿入
我与夏风皆过客 ,惟愿博肖揽星河



🍎私设    警察王一博×吸血鬼肖战


21岁的王一博+🍼5岁的肖战&🍒27岁的肖战




原来是小团子弄的



下午的时候,王一博带着小团子去蛋糕店买了蛋糕和小面包之后就去了警局,


“战战,你手上拿的是什么呀?”到了警局,罗警官问小团子


“小……面包!”小团子说


“小面包呀!那战战能不能分给姨姨一个尝尝?”罗警官问


小团子想了想,拿了一个小面包递给罗警官


“谢谢战战!”


“不用谢!”


“战战,也分木景叔叔一个蛋糕呗!”原警官蹲下身对小团子说


小团子躲到了王一博身后,探出一个头看着原木景不说话,


原木景撇了撇嘴,说“战战你不能这样,你都给罗阿姨了,我不管,小战战你不能厚此薄彼,木景叔叔也要!”


看小团子有些犹豫,原木景又说,“战战,你忘啦,木景叔叔之前还给你买玩具了呢,你就分木景叔叔一个小面包吃呗!”


小团子听到了原木景说的话,就从袋子里拿了一个小面包分给原木景,


原木景笑了笑,咬了一口小面包说,“谢谢战战!战战给的蛋糕真好吃!”


原木景还想摸小团子的头,被小团子躲开了,原木景笑了笑,站了起来


“你都多大了,还吃小孩子的东西!”王一博说


“这你就不懂了吧!小孩子的东西吃起来比较香!”原木景眨了眨眼睛说


王一博无语翻了个白眼,问“然哥呢?”


“审讯呢!还没审出来,你要不要去审审?”原木景说


“不了!你们慢慢儿审吧!”王一博说


“别呀,我一会儿还有案子要查呢,你去审哈,就这样定了!”原木景说完就溜了


王一博“……”


王一博无奈的摇了摇头,他安排好小团子,就去了审讯室



晚上下班了之后,局里约着一起吃饭,王一博也被拉去了,


他们去了小吃街他们常去的一个小店,店里的特色就是做小龙虾、烧烤、还有小面,


“老板,来一份超大份儿麻辣小龙虾,然后烧烤每一种上个十多串,再来一箱冰啤酒!”张警官说


“好的警官,你们先坐!”老板笑着说


王一博他们一行人,并了小店外面的两张大桌子,然后围坐了下来,


王一博把小团子抱到他腿上坐着,


“老李,把烟收起来,没看见这还有小孩子么!”张警官皱着眉头打了打他旁边的警官


“你瞧我,都忘了!”李警官赶紧把烟和火机收了起来



“来警官,先吃点烤串,小龙虾马上就做好了!”老板端了一部分烧烤放在桌子上说


“行!”



“老大,你想吃什么串?”知道王一博抱的小团子,不太好拿,蒋亦问王一博


“给我拿一个鸡翅!”王一博说


“好的老大!”


王一博拿着鸡翅喂小团子,小团子开心的吃着烤鸡翅,王一博让小团子咬的都是有肉的部分,里面有骨架的部分,王一博就没让小团子吃,自己吃了


王一博吃的时候,小团子就盯着王一博,王一博轻轻的捏了捏小团子的脸,解决剩下的鸡翅,王一博又喂小团子吃了一根香肠,


小龙虾上来了之后,王一博就开始给小团子剥小龙虾吃,小团子盯着一博爸爸手里的虾仁,王一博喂一个,他吃一个,开心的很!


“老大,要不我来帮你剥吧,你都没怎么吃东西!”蒋亦说


“没事,你吃吧,不用管我!我吃的少,一会儿再吃就行!”王一博


“行,那有什么需要,老大你再和我说!”蒋亦说


“嗯!”


王一博喂小团子吃了一碗虾仁儿,又给他喂了一些烤串,然后就停止给他喂食了,


被停止喂食的小团子,就看着一博爸爸吃,看着其他的警官吃,


“一博,要不是我刚才亲眼看见你给战战喂了东西吃,他这样眼睁睁的看着我吃东西,我都怀疑你虐待他了!”原木景看着小团子的样子,好笑的说


“他喜欢吃!你要是不停,他可以一直吃下去!估计把自己吃撑了他也不知道!”王一博无奈的摸了摸小团子的头说,


感觉到一博爸爸在摸自己,小团子看向了王一博,王一博捏了捏小团子的脸说,“现在时间晚了,也不敢给他喂太多东西,怕消化不了!”


“说的也是!”


小团子注意到大家都喝着啤酒,虽然他不知道啤酒是啥,但是他知道可以喝,看在一博爸爸面前,别人给他倒好的啤酒,小团子伸手去拿杯子,


王一博看小团子要够啤酒,赶紧阻止小团子,“战战,这个小孩子不能喝!”


小团子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小孩子不能喝,不过他还是乖乖的松手了,


“小蒋,你去我车里给战战拿一瓶牛奶吧,然后让老板帮我热一下!”王一博说


“好的老大!”



蒋亦的速度很快,老板也不含糊,很快就把牛奶热好了,王一博给小团子往纸杯里倒大半杯,小团子抱着杯子一小口一小口的喝着牛奶


20点大家就吃饱喝足了,王一博提前找了个代驾,这会儿也到了,张警官说今天的饭就他请了,


“还是我请吧!”原木景说


“都别和我抢,你要是想请,下次你请哈!”张警官说


“行,那下次我请!”原木景说


王一博和大家说一声,就先走了,走之前他顺便去买了个单


“一博,你怎么把单买了,说好我请的!”路上王一博收到了张警官发过来的消息,


“没事我请!你的钱还是留着养家糊口吧!”王一博说


“我单身一人,哪需要养家糊口!”


“你可以留着以后养家糊口!”


“滚!”


王一博勾了勾嘴角合上了手机



回到家,洗了澡,陪着小团子看了两集海绵宝宝,两人就睡了,


夜里,王一博感觉到有些异样醒了过来,然后王一博就感觉到小团子在吸自己的脖子,吸两下,停一会儿,然后再吸两下,王一博突然就明白之前他脖子上的吻痕是怎么来的了,


王一博无奈的扶了扶额头,这小团子怕不是做梦梦到喝牛奶了吧,把他当成牛奶吸了!


王一博轻轻的推开小团子,结果没一会儿小团子又凑了过来,继续吸,王一博有些无奈,索性就随着他吸了


第二天,张警官看到王一博脖子上更深的吻痕,就问了,“一博,你这又是什么情况?”


“战战吸的,也不知道他晚上做了什么梦!”王一博无奈的说


“哈哈~原来是这样!还挺有趣!”




评论(1)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