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有夏夏

只爱肖战和王一博
只写肖战王一博,不喜勿入
我与夏风皆过客 ,惟愿博肖揽星河

救赎(67) 出差


大学生+设计师肖战×自闭症患者王一博


⚠️甜!敏感博&温柔战  


♦️年龄差六岁  23岁的肖战+17岁王一博 


💢 注意避雷,不喜勿入❗



就算是一辈子都见不到阳光的爱,也可以很幸福!因为幸福这件事是两个人的事!



肖战用了半个多月来设计他和王一博的房子,王一博说他们住在二楼,二楼设计一间他们的卧室 ,设计一间书房,一间画室,其他的就由肖战来安排,肖战想了想,又给王一博安排了一间放滑板和头盔的房间,然后又设计了一间游戏房,所以留着放王一博的乐高,还有一些游戏设备,


底下的一楼,王一博的让肖战给肖爸爸肖妈妈设计一间卧室,肖爸爸和肖妈妈想肖战了,就可以让他们过来住,其他的都让肖战自己安排, 


肖战想了想,一楼设计了肖爸爸肖妈妈的房间,然后又设计了两间卧室和一间书房, 


肖战设计好了之后,王一博就找人装修, 





清明节的这天,王一博带着肖战去看了妈妈,王一博把菊花放在了墓碑前,“妈妈,我带着哥哥来看你了……” 


“他就是肖战,就是我上一次提过的我喜欢的人……”


“阿姨你好,我是肖战!”肖战把手中的菊花也放在了墓碑前


“之前一博和我提到你的时候,我就在想您的样子 ,看到了您之后,我发现您和我想的一样美丽呢!不过很好可惜,我没能和您见一面……”肖战有些遗憾的说


“阿姨你放心,以后一博就交给我照顾了!我一定会把他照顾的好好的!”肖战笑着说


王一博握住肖战的手,与肖战十指相扣,笑着说,“妈妈,我现在过的很好,你放心!”


“你和妹妹在天上,也要过的开心一点哦!”王一博说


微风吹过,像是温柔的回应!


又过了一会儿,王一博就带着肖战离开了墓园!




 房子装修了一个月就完工了,肖战和王一博一起去看了看,挺不错的,


因为是新装修出来的,肖战和王一博并没有马上入住,而是过了一个多月才入住,


这座独栋别墅离肖战的工作室和王一博公司的都有一个小时的车程,王一博就没有让肖战开车,而是给他找了一个司机,每天接送他下班,


王一博几乎把一切都安排好了,肖战根本什么都不用担心,感觉每天都可以躺平了,肖战觉得自己越来越离不开王一博了,




5月中旬的时候,王一博因为一个项目出差去了上海,忙的一个星期都没有回来,肖战有点想王一博,再加上他的工作室最近也没有接什么单,肖战就飞去了上海,


肖战没有和王一博说他来上海的事,想给王一博一个惊喜,肖战提前从王一博的助理那里要到了王一博的行程信息和住的地方,他的助理是知道他和王一博的关系的,平时王一博也没有少让助理跑腿给肖战买东西, 


他先让助理给王一博住的酒店打一个电话,一会儿他到酒店了之后,记得给他开门,


肖战先把东西送进了王一博的房间,然后就拿着就助理给的王一博的所在地址,打了一辆出租车,


  

到了一个高档会所之后,出租车就停了下来,王一博的助理就等在门口,他一看见肖战,就迎了上去,“战哥!”


“慕景!不好意思!有没有给你添麻烦呀!”肖战不好意思的说


“没有,不会!”


“一博他现在在干什么呀?”肖战问


“再和一个老总谈合同!”慕景说,“我去和总裁说一声!”


“不了吧!我还是不要打扰他工作了!我就在车里等他吧!”肖战摇了摇头说


“没事,不会打扰的!”慕景摇了摇头说,“  要是总裁知道你来了,我却没有告诉他,让你等着,总裁可饶不了我!”


肖战听见慕景说话笑了笑,


  


慕景把肖战带到门口,让肖战等一下,然后自己走了进去,


屋里王一博一个人坐了一面沙发,对面坐的是一个老总和一个年轻的女孩,王一博脸色比较冷,对面的老总一直在说话,热情洋溢的,王一博过很久才会回一句话,大多都是关于工作上的,


慕景走到了王一博的身边,附身在王一博耳边说,“总裁,战哥来了!”


“人呢?”王一博猛的看向助理 


“在外面!”


慕景说完,王一博就起身朝门口走去,留下对面的老总一脸懵,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


“这……这怎么了?”老总问王一博的助理,


“没什么,我们总裁有一点私事要处理!请您稍等片刻!”慕景恭敬的回答




“战哥,你这么来了呀!”王一博一看见肖战就露出了笑脸,上前一把抱住了他,


肖战笑了笑,抱紧了王一博,“我来找你呀!有没有打扰你工作呀!” 


王一博蹭了蹭肖战的脖颈,摇了摇头,“没有!”




王一博拉着肖战走进了屋里,拉着肖战和自己坐在了老总对面的沙发上,“久等了,林总!” 


“不会!”林总摇了摇头,看向了肖战,“这位是?”


“哦!忘了介绍了 ……”王一博看向了肖战,然后凑了上去吻上了肖战的嘴唇,


一时之间,林总愣住了,林总旁边的女孩愣住了,肖战也愣住了


王一博松开了肖战,笑着对对面的人说,“这是我的恋人!嗯……结婚登记的那种!”   


林总之后又说了什么,肖战也不知道,不过可以看得出来林总走的时候脸色不太好,




房间里只剩下肖战和王一博的时候,肖战担心的 说,“一博,你刚刚在干什么呀,要是他们出去乱说怎么办呀!”


王一博拉着肖战坐到他身上,然后从背后抱住肖战,头搭在了肖战的肩膀上,“没事的,他们不敢乱说的!哥哥别担心!”


“那也不能这样!万一人家说了呢,以后可不能这样!对你影响不好的!”肖战说


“没事的!哥哥放心,我有分寸的!”


“况且,她都没有哥哥好看,还敢惦记我!简直不可原谅!我没有取消合作,已经算是给他们面子了!”


“而且,我只是在告诉他们,不要惦记他们不该惦记的东西!”肖战说


肖战还要再说什么,被王一博堵住了嘴,“嘘!哥哥……我都好久没有见你了,想你了,让我好好抱抱!”


肖战看着王一博的侧脸,心软了下来,“一博……我不想你受伤 !”肖战柔声说


“嗯!我知道的!”王一博笑了笑说


“嗯……那你答应我,以后不能这样了!”肖战说


“嗯……那要看情况!要是人多的情况我就不闹,要是还像今天一样,那我还要这样做!”王一博说


“王一博,你不听我话了!”肖战嘟了嘟嘴说


王一博摇了摇头,“哥哥说的是对的,我一定听 !像这样为了我委屈自己的,我才不要听!”


“一博,和你在一起,我不觉得委屈!”肖战笑了笑说 


就算这段感情也许永远都没办法拿到阳光下,肖战也并不觉得委屈,因为幸福是两个人的事,两个人只要开心就好了!而和王一博在一起,肖战就是开心的、幸福的!



晚上回到酒店,肖战还是免不了被王一博压在床上欺负一番,不过这种事,只要是两情相悦的人,不管是承受方,还是施加方,大抵都是愉悦的!


一场欢愉到很晚才结束!




早上起床之后,王一博抱着迷迷糊糊的肖战去洗漱,然后喂他吃了早饭,


“哥哥……我去工作了!”王一博蹭了蹭肖战的脸柔声说


“嗯!”肖战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还在王一博脸上亲了一下,就又睡了过去,


王一博笑了笑,在肖战额头上亲了一下,然后离开了房间    



王一博第二天就解决了所有的事情,王一博又陪着肖战在上海多逛了两天,之后两个人在一起坐飞机回去!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