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有夏夏

只爱肖战和王一博
只写肖战王一博,不喜勿入
我与夏风皆过客 ,惟愿博肖揽星河

救赎(70)婚礼-下



大学生+设计师肖战×自闭症患者王一博


⚠️甜!敏感博&温柔战  


♦️年龄差六岁  23岁的肖战+17岁王一博 


💢 注意避雷,不喜勿入❗




在我面前,即使我比你小,你也不用让着我,因为我会永远让着你!



王一博拉着肖战来到了穿着礼服的肖爸爸和肖妈妈旁边,


“叔叔,阿姨!” 


肖妈妈笑了笑 ,“还喊阿姨呢!”


王一博摸了摸脑袋,腼腆的笑了笑,“爸!妈!”


“嗯!”肖爸爸应了一声


“唉!”肖妈妈也笑着应了一声




肖妈妈看了看肖战,轻轻的摸了摸他的衣领,“哎!以前妈妈一直想着你结婚时会是什么样子……” 


“妈妈一直想着,你会给妈妈娶一个漂亮的儿媳妇……”


“结果可倒好……儿媳妇没给我娶到,还让妈妈把你给嫁出去了……”肖妈妈慎怪的说道



肖战皱了皱眉头,不满的嘟了嘟嘴,“妈妈,什么叫把我嫁出去了呀!就不能是我把一博娶回来吗?” 


肖妈妈看着肖战,满脸写着不相信,


肖战不服气的对王一博说,“一博,你说,是谁娶谁的!”


“呃……是哥哥娶我的!”王一博看着肖战,满脸的宠溺,笑着顺着他说 


肖战骄傲的看着肖妈妈,仿佛再说,“听见没有 ,是我娶的王一博!”


肖妈妈无奈的摇了摇头,笑着看着王一博说,“你呀,就宠着他吧!迟早把他宠坏!”


王一博笑了笑,摇了摇头,“不会的,哥哥很好 !”  


肖战看着肖妈妈居然不相信他,撇了撇嘴,“妈妈,你到底是谁的妈妈呀!你都不相信我,也不向着我!”


肖妈妈捏了捏肖战的鼻子,“你呀!都多大了,还和一博争风吃醋,一博还比你小,他都知道让着你,你怎么就不知道让着他呢!”


肖战嘟了嘟嘴,


王一博握着肖战的手,轻轻的捏了捏,“没事的!哥哥不用让着我,我让着哥哥就好!”


肖妈妈看着肖战王一博笑了笑,





婚礼在10:05正式举行,江卓成和洛哲是伴郎,因因和落落是小花童, 


玫瑰花瓣自上而下飘落在肖战和王一博的身上、飘落在红毯上……王一博和肖战十指相扣微笑着一步一步的朝着最前面的教父走去,江卓成、洛哲、因因和落落跟在后面,


教父是一个法国人,但是他为很多东方同性恋人证过婚,也学过一点中国话,虽然他不能很好的与中国人对话,但是证婚的语言他还是会很熟悉的,


“尊敬的……两位先生,你们好!”


“你们秉承神的旨意……怀着对彼此的爱……来到这里……作为神最忠实的信徒……我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教父笑着说


“来到这里,就代表着你们已经下定决心……愿意忠爱对方、不离不弃,直至生命的尽头……”


“那么……王一博先生……你是否做好了准备,履行婚姻给予你的义务……无论贫穷与富贵、健康或疾病……都与肖战先生携手同行、不离不弃!”教父问王一博


“是的!”王一博认真的看着教父,点了点头 


“那么……肖战先生,你是否做好了准备,履行婚姻给予你的义务……永远忠于、爱护王一博先生,无论未来是顺境还是逆境……永远都不放开牵着他的手!”教父问肖战


“是的,我准备好了!”肖战笑着点了点头


“那么请你们以神的名义起誓……宣读你们的誓言!”教父把一个红本本递到了两人的面前,


两个人一起拿着红本本,“我王一博(肖战)宣誓,今日与肖战(王一博)缔结婚姻契约,从此之后,无论顺境还是逆境,健康或者富贵,永远不会放开对方的手 ,直至生命的尽头……” 


“宣誓人王一博(肖战)”


“请两位交换戒指!”教父收回了红本本,抬头示意


洛哲打开戒指,递到肖战和王一博的面前,王一博拿起其中的一枚戒指戴在了肖战左手的无名指上 ,肖战拿起剩下的一个戒指,戴着了王一博的手上,


“下面我宣布,王一博和肖战先生在神的见证下 ,从今天起正式结为夫妻!”教父笑着宣布道


肖战和王一博相视而笑,底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之后,所有人坐上了王一博安排好的车,去酒店吃酒席,


王一博拉着肖战向肖爸爸肖妈妈、肖战的姥姥、肖战的姑姑姑父以及肖战的小姨小姨夫他们敬酒,肖战不能喝酒,王一博给他准备的有没有度数的果酒,


大家都吃完了之后,王一博先让服务员把所有的长辈送去酒店的房间休息,这间酒店的二楼和所有的总统套房都被王一博包了,


肖战工作室里的员工,给肖战送上的红包和祝福之后,也由服务员带着下去休息了,


刘海宽、江卓成、洛哲、白音他们都给肖战送上了厚厚的大红包,


“给!收好了哈!好几个的工资呢!够我吃两个月泡面了!”洛哲把一个包着9999元的红包递给了肖战,


肖战嫌弃的看了一眼洛哲,“就这么点钱,还几个月的工资!你还好意思说!你说说你,怎么能活成这个样子!要女朋友没女朋友!要钱没钱,要什么没什么!”


洛哲“……”


王一博勾了勾嘴角,纵容的笑了笑,


“肖战你给我说清楚了,什么叫要什么没什么?我明明有钱,长得还帅!我告诉你,是我不想找女朋友,要不然,我往街上一站,有的是人想做我女朋友!”


“哦!那你去吧!”肖战看着洛哲淡淡的说,满脸都写着不相信,


洛哲“……”


“肖战,我告诉你,你可别激我!我最不怕的就是别人激我!”洛哲说


“哎!不行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行还不让人说 !”肖战摇了摇头,笑着靠在了王一博的肩膀上 ,


洛哲“……”他真的是无言以对,为什么他说什么肖战都能反驳呢!


王一博目光柔和的看着靠在他肩膀上的肖战,这样一点就着的肖战,他还没怎么见过呢!不过,这样的肖战,他也很喜欢! 

 


刘海宽笑了笑,拽着洛哲边走边说,“好了!我们大家还是都回房间吧!今天的主角可是他们,就不要打扰他们了!” 


白音笑了笑,和江卓成也走了!


  



回到了房间之后,肖战就懒懒的躺在了床上,王一博让酒店的人送了点吃的过来,忙了一上午,他和肖战还没有吃午饭呢!   


吃完了饭,肖战躺在床上睡了一会儿午觉,王一博靠在床上,身上放着电脑,处理一些工作,


肖战醒来的时候,看见王一博还在工作,肖战凑到了王一博身旁,“一博,你还没忙完啊?”


“嗯……差不多了!哥哥醒了!”王一博把电脑拿到旁边,把肖战揽到了怀里,


肖战抱住王一博的脖颈,脑袋蹭了蹭王一博,“一博,你忙完了,也睡一会儿吧!”


“没事,我不困!”王一博柔声说,“哥哥还要再睡一会儿吗?”


肖战摇了摇头,


“那我给哥哥看会儿电影吧!”王一博说


肖战摇了摇头,“你工作吧!等你工作完了,我陪你休息一会儿!”


“我不累的,没事!”


“不管,不累也要休息!”肖战嘟了嘟嘴说


王一博笑了笑,“好!”




王一博继续工作,肖战靠在王一博身上刷视频,半个小时之后,王一博处理好了工作,肖战守着王一博睡了一会儿,



王一博醒来的时候是下午16点,肖战本来准备拉着王一博出去逛逛的,却被王一博压在了床上,


“哥哥……今天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王一博在肖战耳边说


“啊?”肖战看着王一博眨了眨眼睛,


王一博吻上了肖战的嘴唇,肖战有点慌,推了推王一博,“还……还没天黑呢……”


“没关系,哥哥……反正到天黑的时候也结束不了……”王一博吻上肖战的脖颈说


肖战“……”他能怎么办,拒绝不了,只能接受了呗……就是他的腰……可能会有点不太行……肖战有些无奈的想,




肖战一直被欺负到快22点,他整个人都虚了,就像是被狐狸精吸了精气一样,气血两空,肖战就差哭起来了,


肖战觉得王一博再这样毫不节制的搞他,他真的会没命的! 


王一博抱着肖战洗了个澡,又哄着他吃了点东西,


王一博喂完饭,肖战就沉沉的睡了过去,一直睡到第二天11点才醒过来,醒过来也没有什么精神,整个人只想躺在床上,哪里也不想去,


王一博喂肖战吃完饭,就陪着肖战躺在了床上, 


肖战委屈的看着王一博,“一博……你再这样,我就真的没命了……”


“对不起,哥哥……我下次不这样了……”王一博昨天是真的没控住,一想着昨天是两个人的洞房花烛夜,王一博就……把持不住了


“崽崽……我腰疼……”肖战红着眼睛,吸了吸鼻子 


“我抱哥哥再睡一觉……然后我帮哥哥揉揉腰”王一博柔声说


“嗯!”肖战软软的蹭了蹭王一博,在王一博怀里闭上的眼睛


“哥哥乖乖睡,醒来就好了……”王一博轻轻的摸着肖战背柔声说 


肖战在王一博怀里,慢慢的又睡着了! 






评论(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