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有夏夏

只爱肖战和王一博
只写肖战王一博,不喜勿入
我与夏风皆过客 ,惟愿博肖揽星河

救赎(69) 婚礼-上



大学生+设计师肖战×自闭症患者王一博


⚠️甜!敏感博&温柔战  


♦️年龄差六岁  23岁的肖战+17岁王一博 


💢 注意避雷,不喜勿入❗



我想你和我在一起时,也能得到亲戚朋友的祝福,也能在亲戚朋友的见证下进行婚礼!



星期一这天早上吃完早饭,王一博就带着肖战和肖爸爸肖妈妈坐飞机去了法国,


在法国的第二天早上,肖战起床的时候,王一博递给了肖战一套精致的高定西装,


肖战有些疑惑,“一博,这是要做什么呀?”


“嗯……吃完饭我带哥哥去个地方!”王一博笑着说


“去哪里啊?”肖战嘟了嘟嘴


“哥哥一会儿就知道了!暂时保密!”王一博神秘的说


肖战笑了笑,“好吧!”



肖战起床洗漱,然后换上王一博给他准备的西装,吃早饭的时候,肖战没有看到肖爸爸肖妈妈,疑惑的问,“咦,我爸爸爸妈妈呢?”


“我让人已经带着叔叔阿姨先过去了! ”王一博一边把早餐端到肖战的面前一边说


“怎么搞得这么神秘呀?我们到底要去哪里呀?”肖战咬了一口三明治问


“哥哥先不要问,一会儿就知道了嘛!”王一博撒娇的蹭了蹭肖战的脸,


肖战笑了笑,“好,不问!我等着,行了吧!”


“嗯!” 王一博点了点头 




吃完早饭,王一博就拉着肖战出门了,他带着肖战来到了一片绿草地里,旁边是郁郁葱葱的树木和碧绿的湖泊,肖战疑惑不以,他还以为王一博要带他参加宴会什么的,结果怎么来到了这里?  


肖战左右看了看,风景倒是挺好的!王一博带他来看风景?肖战又看了看身上精致的高定西装,呃……穿着西装看风景?



“哥哥,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王一博出声问


“啊?”肖战想了想,“是……我们遇见的日子吧!”


“嗯!”王一博笑着点了点头,“没想到哥哥还记得!”


肖战也笑了笑,“当然记得呀!”  


“哥哥……”王一博握紧了肖战的手


“怎么了?”肖战轻轻的摸了摸王一博的头发,他觉得王一博有一点怪怪的


“哥哥……抱抱!”王一博突然说


肖战笑了笑,“怎么突然撒起娇来了!”肖战说着依言抱住了王一博


“哥哥……遇见我真的特别特别开心!”


“我也是啊!”肖战有些疑惑的轻轻的拍着王一博的背,不知道他怎么突然说这些,


慕景从肖战背后慢慢的走向王一博,肖战的注意力全在王一博身上,并没有察觉到,慕景把一束玫瑰花递到了王一博的手里,“哥哥……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狗崽崽……你怎么了?我没有想过和你分开呀……”肖战疑惑的轻轻的抚摸着王一博的背脊


“所以哥哥,你愿意和我结婚吗?”王一博向后退了一步,和肖战拉开了一点距离,王一博手中的玫瑰也暴露在了肖战的面前


“啊?”肖战先是愣了一下,随机反应了过来,眯着眼睛笑了笑,“王一博,你这是在和我求婚吗?” 


“嗯!”王一博郑重又认真的点了点头


肖战笑了笑 ,“好啊!” 


王一博开心的抱住了肖战,肖战也笑着抱住了王一博,“王一博,你说你怎么回事呀,一场求婚差点被你搞成了‘生死离别’,吓死我了!”肖战不满的轻捶了捶抱着他的王一博,


“对不起,哥哥…… ”王一博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


肖战把王一博手里的玫瑰花接到自己手里,“这玫瑰哪里来的呀?”


“我让人送的!”王一博说


肖战左右看了看,“人呢 ?”


“我让他先走了!”


“哦!”肖战点了点头,“对了,我爸妈呢?”


“在教堂等我们!”王一博说


“啊?教堂!”肖战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嗯……我想今天和哥哥结婚……”王一博偷偷的看了一眼肖战说


“崽崽,你先等等,你让我缓缓!”肖战轻轻拍了拍胸口,所以他在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就要结婚了?


肖战看着安静的等在旁边的王一博,虽然王一博什么都没说,但肖战能从他僵直的手指看出他的紧张,肖战有些好笑,是紧张他不想去吗?他怎么可能会不想去呢! 


肖战握住王一博的手,走上前抱住他,“崽崽,我好紧张,怎么办?”  


“哥哥……”王一博温软的小奶音真的快把肖战叫化了, 


肖战笑了笑,“崽崽……我紧张的腿有点软,你背我去吧 !”


王一博笑了笑,点了点头,“嗯!”


肖战真的是紧张的腿肚子打颤,明明他和王一博都在一起这么久了,有些事情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但是他还是会紧张,不过到了教堂门口,肖战也缓了过来,


  


王一博拉着肖战的手打开了教堂的大门,坐在座位上的人全都看向了他们,肖战惊讶的发现教堂里不仅有他的爸爸妈妈,还有他的姑姑、小姨、姥姥……还有江卓成、刘海宽、洛哲他们……甚至还有他工作室里人……


肖战看着座位上的人,眼睛忍不住红了,这个傻狗崽崽是一个人偷偷的安排了多久呀?


“笨狗崽崽!”肖战忍不住抱住了身旁的王一博,


王一博笑了笑,“哥哥,开心吗?”


“嗯!”肖战点了点头


“哥哥,开心就好!”王一博笑了笑,“我就是想着……别人有的哥哥也要有!我希望哥哥和我在一起也能够得到亲戚朋友的祝福,也能够在亲戚朋友的见证下举行婚礼!”


“狗崽崽……我有没有说过,我真的好爱好爱你!”肖战蹭了蹭王一博说


王一博笑了笑,“我也好爱好爱哥哥的!” 




“喂喂喂!这里还有其他人呢,大哥!你们俩不要腻歪了,行不行?婚礼还举不举行了!”洛哲翻了个白眼,朝他们走了过来


其他的亲戚朋友都笑着看着肖战和王一博,脸上都带着祝福,


“洛哲,你怎么那么烦人!”肖战放开王一博,皱着眉头看着洛哲


“你还说我!大哥,大庭广众呀!你这腻腻歪歪,有没有考虑单身狗呀!”洛哲无语的说


“你还说我!你都快奔三了,还是单身狗!”肖战嫌弃的说


洛哲“……”


“肖战,我跟你说啊,你对我好点,我今天可是伴郎呢! ”洛哲说


肖战嘟着嘴看着王一博,“一博,没有人了吗?你怎么找他当伴郎呀 ?”


王一博笑了笑,宠溺的看着肖战没有说话, 


“肖战,你什么意思啊?我哪点不配给你当伴郎?” 洛哲叉腰看着肖战说 


“哼!哪点都不配!”肖战说完躲在了王一博身后,还挑衅的朝着洛哲吐了吐舌头


“肖战!你别以为你今天结婚,我就不敢动手啊 !王一博,你给我让开!”


王一博摇了摇头,“你不能欺负战哥!”


洛哲震惊的瞪大了眼睛,“王一博你有没有搞错,你没看到是肖战在欺负我吗?”


“你让让他!”王一博淡淡的说


洛哲“……” 


“行!算你们狠!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我认输了,行吧!”洛哲无语翻了个白眼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