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有夏夏

只爱肖战和王一博
只写肖战王一博,不喜勿入
我与夏风皆过客 ,惟愿博肖揽星河



🍎私设    警察王一博×吸血鬼肖战


21岁的王一博+🍼5岁的肖战&🍒27岁的肖战




小团子被欺负,一博爸爸霸气护短



幼儿园,老师引导小朋友们做自我介绍,然后询问小朋友们是否要喝水或者上厕所,之后就带着小朋友们玩游戏,


玩完游戏,老师就带着他们去吃午餐,午餐没有柳姨做的好吃,也没有一博爸爸带他去饭店吃的好吃,


但小团子还是乖乖吃了,因为一博爸爸说过,要乖乖的,要好好吃饭,


吃完饭,老师带着小朋友们去散步,然后就是午睡时间,


小团子让老师把海绵宝宝玩偶拿给他,抱着海绵宝宝玩偶,就躺在了自己的小床上,


有小朋友不好好睡觉,有点吵,小团子睡不着,不开心!


不过小团子还是闭着眼睛努力睡觉,一博爸爸说了,要好好睡觉,他要听一博爸爸的话,做一博爸爸的乖宝宝!


等小朋友被老师哄着乖乖睡觉,小团子也慢慢睡了过去!


听到老师叫小朋友们起床的声音,小团子才醒过来,


“战战小朋友,需要老师给你穿衣服吗?”副班老师问小团子,小团子长得好看,老师和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欢他


小团子摇了摇头,说“不用~我可以自己穿!”


“战战小朋友会自己穿衣服,这么厉害呀!”副班老师笑着称赞道


“嗯!”小团子乖乖的穿着自己的衣服



起床了之后,幼儿园给小朋友们准备了水果,今天准备的水果是几块苹果、半个香蕉还有几个葡萄,


小团子看到水果,就想到了一博爸爸给自己装的车厘子,他找到老师,让老师帮他把书包里的车厘子拿出来,


小团子吃完自己的苹果、香蕉和葡萄,就吃起了车厘子,


旁边有一个小朋友,不想吃准备的苹果、葡萄、香蕉,看到小团子手里的车厘子,就过来抢,


小团子发现有人抢,就抓住了装车厘子盒子的另一端,但抢车厘子的小朋友长得壮,力气也大,直接把车厘子抢走了,


小团子看着被抢走的车厘子,冲向前,一口咬住对方的小臂,


对方吃痛,车厘子撒了一地,


“哇~”抢车厘子的小朋友哭了起来


这一变故发生的太突然了,老师根本来不及阻止,等老师来到小团子的旁边,事故已经发生了!


主班老师过来安抚着抢车厘子的小朋友,副班老师蹲下身问小团子有没有怎样,


小团子眼里含着泪摇了摇头,


抢车厘子的小朋友叫陆峰乐,保育老师给他的伤口进行了消毒和包扎,主班老师这时候也打电话给了陆峰乐的家长和王一博,


“王警官,你好!”


“叶老师,你好!是战战在幼儿园发生什么事了吗?”王一博问


“是这样的,战战小朋友和另一个小朋友闹了矛盾,战战小朋友不小心给对方咬伤了,你看你能过来一趟处理一下吗?”叶老师说


“好,我马上过来!老师,我们家战战受伤了吗?”王一博离开工位边走边问


“战战小朋友没有受伤,你放心!”叶老师说


“行,我马上过来!”




王一博很快就赶到了幼儿园,“战战!”


小团子看见王一博,一直忍着没有哭的眼泪就流了出来,


“爸爸~呜呜呜~”小团子扑进王一博怀里,委屈的哭着


王一博心疼的把小团子抱在怀里,“没事了~没事了,战战不哭,爸爸在呢~”


“爸爸~呜呜呜~”


“战战不哭,爸爸在呢,谁都不能欺负我家战战!”王一博轻轻的拍着小团子的背,在小团子脸上亲了一下


小团子慢慢的被一博爸爸安抚了下来



“让我看看是哪个小杂种,居然敢欺负我儿子!”陆峰乐的妈妈气势冲冲的冲了进来


王一博冷冷的看向陆峰乐的妈妈,“你再说一句我孩子的坏话试试看!”


陆峰乐的妈妈被王一博冰冷的目光吓了一下,“我……我说怎么了,他咬伤我儿子,我还不能说了!”


“我告诉你,别以为你是警察,我就怕你!你儿子咬伤我儿子这件事,没完!”陆峰乐的妈妈说


“巧了,这件事我也没完!我不相信我家战战会随便咬人!”王一博冷冷的说


“呵,就你这样的居然还是警察,教育出这样的孩子,以后肯定也是社会的毒瘤!你这个警察估计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有你这样的母亲,我也不难想象你教出孩子是什么样的!”


王一博说完也不想再看陆峰乐的妈妈一眼,转头问叶老师,“老师,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还麻烦你说一下!”


“事情是这样的,战战小朋友吃自己的车厘子,陆峰乐小朋友也想吃,就去抢战战小朋友的车厘子,然后战战小朋友就咬伤了陆峰乐小朋友!”叶老师说


“哼!从小就知道抢东西,长大也肯定是社会的毒瘤!真是活该被咬!咬一口都算是轻的!”王一博冷哼一声,顺便把陆峰乐的妈妈说的话再还给她


“你说什么呢!你怎么说话呢!我儿子不过是想吃,你孩子不给我儿子分享,我儿子才会抢,你孩子要是给我儿子分享了,我儿子会抢吗!小小年纪不知道分享,都不知道你是怎么教育孩子的!”陆峰乐的妈妈气愤的说


“呵!”王一博直接被气笑了,果然社会上真是一点也不缺一些不要脸的人,


“不是你的东西不给你,你就抢!你脸怎么这么大呢!超市里的东西不给你,你怎么不去抢?你最好买东西不付钱就直接抢,这样我免费给你抓到牢房里,你以后吃东西都不用付钱了!”


“哼!分享?我宁愿让我家战战扔了,也不给你儿子分享!”


“你……”陆峰乐的妈妈被怼的说不出话



“叶老师,我们幼儿园对小朋友是没有什么要求吗?像他儿子这样的小朋友待在幼儿园里,怕是会欺负、带坏其他的小朋友吧!我觉得还是让他离开比较好!”王一博对叶老师说


“这……”叶老师有些不知所错


“你们敢!你们要是敢开除我儿子,我就去举报你们!我要让你们都丢工作!让你们这幼儿园都开不下去!”陆峰乐的妈妈说


“你看我敢不敢!”王一博冷冷的看向陆峰乐的妈妈道


“叶老师,今天的这件事,让我家战战有了心理阴影!请转告你们园长,如果不让他们家孩子走,这件事我一定追究到底!到时候这家幼儿园保不保得住……就不一定了!”王一博说


“你敢!你是警察,你这样做就不怕丢工作吗!”陆峰乐的妈妈说


“不好意思,我现在并不是以一个警察的身份站在这里,我是以一个爸爸的身份站在这里,我护短!你们有胆让我的孩子受到了伤害,就应该承担来自我的怒火!”


“况且你大可以去试试,看看你到底能不能让我丢掉工作!”王一博不屑的看了一眼陆峰乐的妈妈,然后抱着小团子离开了幼儿园



评论(5)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