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肖有夏夏

只爱肖战和王一博
只写肖战王一博,不喜勿入
我与夏风皆过客 ,惟愿博肖揽星河



🍎私设    警察王一博×吸血鬼肖战


21岁的王一博+🍼5岁的肖战&🍒27岁的肖战




肖战的新身份——小团子的哥哥




夜里,王一博猛然睁开了眼睛,他明显的感觉到身体有什么东西从他脖颈处被吸走,


王一博用余光瞥见,肖战好像在吸他的血,王一博推开肖战,坐起来,一手摸着脖颈,一手按开了卧室的灯,


然后他就看到了,肖战迷茫的睁开了蓝色的眼睛,没错就是蓝色的眼睛!而且肖战嘴角两侧还露出了两颗尖尖的牙,


吸血、尖牙,吸血鬼!王一博意识到了肖战的身份可能是吸血鬼!


“你……是吸血鬼?”王一博问肖战


肖战这会儿已经醒了过来,他眨了眨眼睛,道“好像……是!”


王一博眉头轻蹙,让他皱眉的并不是肖战吸血鬼的身份,而是他发现肖战……好像变了!


昨天晚上的肖战还像孩子一样软软糯糯的,而现在的肖战好像……长大了!没错,就好像是突然长大了!王一博发现现在的肖战眼里不再是迷茫,温软的同时,好像还带着一丝沉静!


说实话,王一博不太喜欢这样的肖战,这样的肖战让他觉得,那个软软糯糯的小团子,仿佛只是一场梦,他从来没有养过!


而且这样的肖战,王一博觉得他一点都不了解,无论是肖战的身份,还是目前的肖战,都让王一博觉得两人之间隔了太远的距离……就像一条无法跨越的鸿沟……


王一博有些惆然若失的垂下了眼眸


肖战看了看低垂眼眸的王一博,抿了抿嘴唇,他的两颗尖牙收了回去,眼睛也变回了黑色,


肖战伸手拉住王一博的小臂,晃了晃,“一博哥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吸你血的……你别生我气……”


王一博叹了口气,看着肖战说,“我没有生你气!”


肖战小心翼翼的靠近王一博,然后抱住了王一博,靠在了他怀里,


王一博环住肖战,摸了摸肖战的头发,肖战看着王一博眨了眨眼,


“继续睡觉吧!”王一博说


“嗯!”肖战乖乖的点了点头


王一博关掉灯,肖战头枕在王一博肩膀上,左手扣在王一博腰上闭上的眼睛,王一博也很快闭上了眼睛,真希望一觉醒来,这只是一场梦……



早上,王一博在闹铃声中睁开眼睛,“战战,起床了~”还没有完全醒过来的王一博还没有想起昨天发生的事情,他像往常一样喊肖战起床,


肖战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坐了起来,王一博清醒了一些,昨天的记忆涌入大脑,


王一博看着成年的肖战,陷入了沉默,肖战现在已经不是小团子了……好像也不需要再上学了


王一博揉了揉头发,对肖战说,“先洗漱吧!今天就不上学了!一会儿我把饭菜端到房间里,你的情况暂时还是别让柳姨他们知道比较好!”


“嗯!”肖战这会儿也醒了过来,乖乖的点了点头,


肖战现在长成成年人了,以前的牙膏,牙刷,杯子都不太适合了,王一博就让肖战先用自己的杯子和牙膏,又给他拿了一个新的他用的牙刷,洗脸的毛巾,王一博也让他先用自己的,


“你先洗脸!我把早饭拿上来!”王一博说


“好!”



王一博下楼拿早餐,对柳姨说,“柳姨,战战今天有点不舒服,就不去上学了!我们在楼上吃,今天战战我自己照顾就行,就不劳烦你了!”


“战战生病了吗?严重吗?”柳姨问


“没事,不太严重!睡一觉就好,放心吧!”王一博说


“那好,有什么需要,你再叫我!”柳姨说


“嗯!”


洗漱的时候,王一博发现自己脖子上什么印子都没有,就仿佛昨天肖战吸他血就是一个错觉,不过从昨天到今天,他已经没办法说服自己,这是错觉了!



吃饭的时候,王一博就在思考对策,肖战这突然就长大了,他都不好跟人解释,


吃完饭,王一博请了个假,等柳姨和李叔出门买菜,王一博也带着肖战出门儿了,


他已经想好处理这件事的办法了!



王一博给肖战办了退学手续,晚上把成年的肖战带回了家,对柳姨说,“柳姨,这个是战战的亲哥哥,以后就住在家里了!”


柳姨看着肖战颔首点头,然后问王一博“先生,战战呢?”


“战战的亲生父母找到了我,他们想把战战接回去抚养,我已经答应了!”王一博说


“啊,怎么会这样?战战他那么依赖先生,去到一个新的环境会哭的吧?而且少爷那么喜欢战战,肯定舍不得让战战离开吧……”柳姨皱着眉头说


“柳姨,你也知道我的工作性质,战战更适合和他亲生父母在一起生活!而且我打击的罪犯如果对我怀恨在心,战战在我身边,他们很可能会伤害战战……”王一博说


“这样说……战战或许确实应该和他亲生父母生活在一起比较好!可是……少爷你怎么办?你那么喜欢战战……”柳姨说


“没事,我和他亲生父母商量好了,我想战战了可以随时去看他!战战想我了,也可以过来看我,柳姨你不用替我难过!”王一博说


柳姨叹了口气点了点头


解释了战战的归属,王一博也松了口气,回到二楼,王一博指了他旁边的房间,对肖战说,“以后你就住在这间房间吧!”


肖战摇了摇头,惊慌的看着王一博说,“我要和你一起住!”


“你……这么大了……不太适合和我一起住!”王一博说


肖战难过的看着王一博,眼泪流了出来


王一博看肖战一哭,心里一紧,举手投降道,“你……你别哭!有话好好说!我们一起住!一起住行吗?”


肖战擦了擦眼泪,眼睛亮亮的看着王一博点了点头


王一博无奈的叹了口气,他是真的拿肖战一点办法都没有!



评论(3)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